愚人節的另一個涵義 今天是愚人節但對我來講也是另一個重要節日~~結婚週年慶 沒錯我就辦公室出租是在四月一日愚人節結婚的確定要結婚時大家都以為我在騙他們因為我滿早就結了結了婚後九份民宿才發現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柴米油鹽醬醋茶雖然我不用煩惱這些 但孩子出生後也開始花費時信用卡代償才驚覺我為什麼要這麼早結婚呢同齡的朋友們都還在玩而我卻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了經濟基礎澎湖民宿也都還沒有很穩定該怎麼養小孩ㄋ 生產時不知道是不是產後憂鬱症有時會一直哭也會跟老買屋網公說我想要離婚整個人就是不對勁但後來想想我的孩子還那麼小而且這個婚姻也是我自己要土地買賣的我有什麼資格說後悔ㄋ 現在回想起來還好當時沒有執意的要離婚不然我那兩個可愛的女婚禮顧問兒可能會恨死我了啊結婚紀念日都在說孩子的事壓根忘了我家的老爺王董~雖然我們中間曾房地產發生過許多的事情 但我們都一一克服了 雖然我們現在過的不是很富裕 但至酒店打工少我們覺得很滿足 而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及貼心的女兒們 這樣我就很幸福了 土地買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h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